塔尔西斯

哈哈,你也想上吊吗

【切爆】同居三十题


#年龄20+
#有私设


2、一同外出购物

        “葱和蒜都没有了,姜还有一小块……再买几把菠菜?不不不今天的菠菜不太新鲜……土豆炖排骨?——啊啊要不然这次放干辣椒试试?嗯……还是蒜蓉辣椒酱拌牛肉?——喂混蛋你要是敢趁我不注意偷偷把辣椒酱放回去我就炸飞你。还有你今天晚上要吃排骨还是牛肉?”
        “排骨QAQ”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15、帮对方吹头发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如果再给爆豪胜己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他一定不会选择和切岛打什么赌。
        

        这一天的早上,晴空万里,风和日丽,爆豪一大早便接到了事务所的一个不算太大的任务。

        换好鞋子正要出门,躺在沙发上看着晨间新闻的切岛锐儿郎抬头喊住了他。
        “爆豪今天会下暴雨哦,记得带把伞啊。”

        而我们的爆豪•讨厌下雨•但懒得带伞•三岁•胜己向来是对切岛的天气预言持嗤之以鼻的态度
        “难得天气那么好,谁要带伞啊?当我是白痴吗?”

       “天气预报就是这么说的啊。带上吧带上吧——万一下雨了就要被淋湿了啊。”切岛揉揉由于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而发酸的脖子,坐起来打了个哈欠。

 

       “肯定不会下。信天气预报还不如信你能一个上午能把屋子全收拾一遍。打不打赌?”

        “赌就赌!赌什么?”

 

       刚刚这混蛋的眼睛绝对瞬间亮起来了吧???爆豪不耐烦地撇撇嘴:“我赌不会下,输的人答应对方一个要求。”

        “成成成!!!我赌会下!”

        

        爆豪嘁了一声便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家门,丝毫不理会身后人“喂喂喂带伞啊”的叫喊。

        是的结果你们应该猜到了。
        爆豪输了。

       在事务所稍微耽误了点时间,正当爆豪得意洋洋正盘算着要让切岛干什么的时候,头顶黑压压的天空不由分说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

        爆豪的内心是后悔而崩溃的。

        没有办法,爆豪只好加快速度顶着头顶瓢泼的大雨冲回了家。

        到家的时候已经浑身湿透了,几缕金色的碎发湿漉漉地贴在额头上。切岛只好无奈地拿给他一条毛巾,去厨房倒了杯热水递给他。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那么大的雨你还跑回来,我给你打电话你干嘛不接啊?”

 

       “嘁啰嗦死了,不就淋个雨吗我还用你接?什么鬼天气说下就下,得了你想让我干什么?”

       “嘿嘿嘿你先去洗个热水澡,我一会儿再告诉你”

        “啧,要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我就炸飞你。”

        

        等爆豪走进了浴室,切岛乐呵呵地跑进卧室拿出了盘光碟坐到电视机前开始聚精会神看起了简介。

  

        不不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这就是一盘普通的恐怖片而已。

        过了一会儿浴室里的水声停下了,切岛下意识往浴室一看。爆豪只在腰间围了条浴巾就走出了浴室,松松垮垮的浴巾仿佛马上就要掉下来一般。健硕的臂膀弯成好看的弧度,用骨节分明的手抓着毛巾擦拭着头发。水滴从后颈处滑下,一路勾画着喉结,锁骨,线条分明的胸肌和腹肌的轮廓,留下一道发亮的印子。显眼的人鱼线随着爆豪的动作微微起伏,白皙的皮肤在暖色调的灯光衬托下显得更加朦胧动人,一头张扬的金发湿漉漉的,切岛一时间竟无法移开目光,下意识咽了口口水,感觉自己心里也湿漉漉的。

        注意到爆豪正不耐烦地瞪向自己,切岛这才回过神来,连忙一把抓起身旁的吹风机,等爆豪换好了睡衣便拉着他坐在了沙发上。

        吹风机呼呼地吹着热乎乎的风,切岛在爆豪的发丝间一下一下揉搓着,这样的待遇只有现在这样的时刻才能有啊。

       切岛满意地把爆豪一头金毛摸了个爽,兴致勃勃地告诉他今天晚上他们要一起看恐怖片。

 

       然后清晰地感觉到身下的人的身体明显地僵硬了一下。

        “……爆豪你不会是害怕吧?没事有我——”

 

       “谁特么怕了啊???不就是个恐怖片吗你以为我不敢看吗啊???敢小瞧我信不信我宰了你啊???”

 

       爆豪•从小就怕鬼•胜己,今天依旧假装镇定地说着违心的话。

 

       “噢噢那就没关系了!一开始绿谷和我说你怕鬼的时候我还信了呢!”

        DE。KU。你。小。子。完。蛋。了。

        爆豪在心中咬牙切齿地咒骂着自己的幼驯染,脸上的表情也变得狰狞起来。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切岛恋恋不舍地放下吹风机,把光盘装进电视,拉着浑身僵硬的爆豪在沙发上坐下便津津有味地开始欣赏电影。

        

        然而一旁的爆豪可没有那么惬意了。切岛时不时偷偷瞄一眼身旁的人,便看见他僵直着身子一动不动,拼命瞪大着眼睛,眼睛里满是红丝,时不时突然出现在屏幕正中央的女鬼和突然响起的恐怖配乐便能使他以肉眼可见的频率颤抖一下,又马上恢复僵硬的坐姿。

        买这张碟回来是正确的。

 

       切岛拼命忍住笑意,自然而然地握住爆豪在双膝上攥紧的手,揽过他的肩继续观赏着电影,意料之中,爆豪并没有反抗。

        

       真是个美妙的夜晚。


Get了新的偷工减料方式
感觉我流小切岛好痴汉啊
这两个人太可爱了啊啊啊啊^q^

评论(9)
热度(42)

© 塔尔西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