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西斯

哈哈,你也想上吊吗

【奈因】SOUL EATER

噬魂师paro 大部分是私货 

依旧是我流奈因



Chapter 2

-

当眼看着伊奈帆和斯雷因匆匆忙忙地踏着上课钟声冲进教室时,作为二人的好友,网文韵子并没有感到太过惊讶。除了进行训练,大部分死武专的学生也时常在课余时间领一些赏金合适的任务来赚取零用钱,这对一直非常独立的伊奈帆和斯雷因来说也是家常便饭了。虽说深夜做任务不大符合二人的一贯的作息风格,然而作为内幕的知情者,韵子对着匆匆坐回座位的二人眨了眨眼睛以示理解。


一旁的莱艾注意到了对面开始小声争吵着什么的二人,无奈地朝韵子摆摆手,得到了正竭力想听清伊奈帆和斯雷因对话的搭档一如既往对于二人感情真好的点评。


“再这样下去,在攒齐给加姆买生日礼物的钱之前我们俩会先被老师叫去谈话。”


盯着伊奈帆波澜不惊的脸,斯雷因感到有些气急败坏


“还不是因为你按掉我的闹钟!”


“你早上依依不舍地黏在被子里的样子可不像现在那么有精神,斯雷因。”

面红耳赤的斯雷因正要反驳,马克芭蕾吉老师的高跟鞋踏入教室的清脆响声使得他只好闭上了嘴,并给搭档回以一个气急败坏的眼神,随即咬牙切齿地看着伊奈帆一脸无辜地对他眨了眨眼。


马克芭蕾吉老师今天来得有些迟,否则伊奈帆和斯雷因就不能像现在一样安安稳稳地坐在座位上听课了。斯雷因注意到马克芭蕾吉老师在开始讲课前盯着他们看了一会,他不明所以地悄悄转头看向伊奈帆,发现伊奈帆也疑惑地看着他,便压低声音问道:


“我们最近做错什么事了吗?”


“没有吧,”伊奈帆摇摇头,“最多就是昨天晚上抄近路翻墙回宿舍而已。”


马克芭蕾吉老师移开目光,清了清嗓子开始讲课,他们只好作罢。直到下课前马克芭蕾吉老师提示大家平时不要接太危险的任务的时候他们才松了口气。加姆的生日快到了,他们和韵子、莱艾和妮娜私下商量好要给好友一个惊喜。一番讨论后他们决定把之前一起去商场时令加姆恋恋不舍的夜视仪买下来送给他作为生日礼物。几人分摊之后的金额依旧不算小,于是他们便各自接了一些赏金相对较高的任务。不过接连遇到像昨晚那样不同寻常的异形着实是在他们意料之外的。


课后马克芭蕾吉老师留了作业,每对搭档向负责的区域中的居民了解他们对治安状况的反馈以及对于死武专的建议等等,并写成报告一周后上交。这种作业以前也时常有过,为了节约时间大家一般通过电话的形式完成,很少有需要走访的情况。作业的难易程度全看分任务时的运气——伊奈帆和斯雷因并不想回忆起曾在偏的不行还没有一点信号的地方挨家挨户敲门的经历。


这一次他们领到了A6区,斯雷因长舒一口气的同时不禁同情地看向了一领到自己的负责区域就开始哀嚎的韵子。


A区是死武专外相对最安定的区域,大部分的住户和商铺信息都有登记在册,运气不错的伊奈帆和斯雷因很快拿到了A6大部分住户的电话。他们一人负责半个区域,在三天之内便给大部分住户挨个打完了电话,向来效率很高的二人筛选出有价值的信息后便只剩最后的一些实地考察和整理了。

 
  

“唔,我看看,A6区的商铺基本上都走了一遍了,现在去那两栋居民楼附近转转就全部完成了吧?”


伊奈帆“嗯”了一声,凑近斯雷因和他一起看起了地图。


“这两栋楼隔得不远,估计用不了太久。等会顺路回来去超市买些鸡蛋吧,明早想吃厚蛋烧还是蛋包饭?”


斯雷因瞪了贴向自己的搭档一眼:“我说厚蛋烧你肯定又要做蛋包饭吧?”


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斯雷因赶紧掏出手机查看——是陌生号码。伊奈帆对上了斯雷因略带疑惑的目光:“是反馈的住户?”


“你好,请问是哪一位?”


斯雷因按下了接听键,却迟迟没有听到电话里的回复


“喂?你好?有人在吗?”正当斯雷因打算挂掉电话时,听筒里传出的一个微不可闻的声音却让他定在了原地


“救……救命……”

tbc


评论(2)
热度(11)

© 塔尔西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