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西斯

哈哈,你也想上吊吗

【切爆】关于小情侣的初次约会

 

切岛锐儿郎♂x爆豪胜己♀

和 @非安 安宝的py交易 安宝漂酿的咔酱♀

 

 

 

 

-

 

爆豪胜己十分难得地失眠了。直到凌晨一点之前,她还笔直地仰躺在床上,瞪大着充血的眼睛同昏暗的天花板面面相觑。她把这归咎为晚餐吃了太多辣酱的缘故。

 

 她转转脖子改成侧躺的姿势,床边的凳子上堆放的乱七八糟的一堆衣服映入眼帘。她看着那堆衣服回想起一个小时前愁眉苦脸地挑选着衣服的自己,眼前突然跳出那个一脸蠢样的狗屎头扭扭捏捏邀请自己周末出来玩的画面,烦躁地嘁了一声,索性用被子蒙住头。

 

 结果还是没有选出来到底穿什么好。

 

 等等啊不就是和那白痴作为情侣的第一次约会吗有什么好在意的啊?这样自己不就和第二天春游晚上激动得睡不着觉的小学生一个样了吗?!她拍着开始发热的脸在心里责备自己,大幅度地翻了个身逼着自己不再想那头烦人的红毛,紧紧闭上眼睛拉起被子。

 

 最后总算好不容易睡着了,一大早便又被定好的闹钟给吵醒了。她只好顶着两个浅浅的黑眼圈揉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挣扎着起了床。迷迷糊糊洗漱完之后,她便又开始了昨晚还未完成的工作。

 

 平日里自己也没有多在意穿衣打扮,除了校服之外便是非常日常的T恤一类的便服,也找不到什么花哨的看上去适合约会的衣服。她烦躁地把pass的衣服全都扔到床上,几乎把衣柜翻了个底朝天。

 

 惊讶于女儿难得的早起的爆豪太太喊了一声后推开房门看见的便是正对着面前一堆衣服皱着眉头发呆的女儿。

 

 爆豪一惊,“臭老太婆你干什么不敲门啊?”

 

 “我喊了你,还有不准叫我老太婆。”爆豪太太往女儿头上一拍,若有所思地看着那一堆衣服,“你这是要干什么,约会?”

 

 “要你管啊?”爆豪瞪了朝自己坏笑着的老妈一眼。

 

 “哟,和谁啊?我猜猜,嗯,是不是放学特别晚那次送你回家的那个红头发小鬼?”

 

 “嘁,赶快出去臭老太婆!”

 

 “臭丫头,跟你妈害羞什么。”爆豪太太又拍了她一掌朝女儿打趣,盯着那堆衣服反倒若有所思地挑拣了起来,“那小子还挺不错哦。”

 

 “不过约会就穿得女孩子一点啊,”她很快给女儿挑出了一条黄色的短裙,“想当年你妈我穿裙子和你爸约会他从来都招架不住的哦。”

 

 爆豪面色通红地瞪着自顾自说着的老妈,看着她又嘀咕着挑出了一件浅紫色的长袖短上衣,兴致勃勃地招呼自己换上。

 

 爆豪只好抓起裙子和上衣气冲冲让一脸期待的老妈赶快出去,爆豪太太只好无奈地调侃着那么大了还喜欢害羞的女儿走向外面关上了门。

 

 在门外自家老妈不停的催促下爆豪总算是穿好了老妈买给自己几乎从没穿过的裙子。大腿凉飕飕的感觉十分不习惯。

 

 “不错嘛!我帮你把头发扎好就完美了!”爆豪太太豪爽地揽过女儿,将她一头长长的金发拢起扎在一侧,拿来一个翠绿色的蝴蝶结发饰将头发圈起来。又顺手给女儿带上一只与蝴蝶结同样颜色的小小的耳钉。

 

 全程低气压的爆豪透过镜子看着自己的头发被摆弄来摆弄去,总算是完成后才脱离魔掌般挪开。

 

 “行了你快出去吧。”

 

 “臭丫头怎么和你妈说话的,”爆豪太太往女儿头上又是一掌,转脸对她挤了挤眼睛竖起了拇指,“放心,你这一身绝对能让那小子目不转睛地盯着看一天。”

 

 “吵死了!!”爆豪面红耳赤地将坏笑着的老妈推出门外,看了看墙上的钟赶紧下楼吃了早饭,抓起包换好鞋子冲出门外,丝毫不理会身后大声喊着“加油哦胜己”的老妈。

 

 到了约定的地点,远远便看见已经站在那里等着自己的切岛。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他今天穿得的确挺帅的,如果忽视眼睛下面一双和自己一样淡淡的黑眼圈的话。

 

 切岛猛地抬头,看着直直向自己走来的爆豪马上愣住了,直到她走到自己身边站定还呆呆地看着她。

 

 “白痴吗你看什么看啊臭头发。”

 

 切岛感觉自己的脸开始发热,他愣愣地看着爆豪不耐烦的表情脱口而出:“胜己你今天,太好看了——我还从来没见过你穿校服以外的裙子的样子!啊啊不过平常也很好看——”

 

 看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激动的切岛,爆豪不自然地扭过头去。

 

 “嘁,真啰嗦,不就是条裙子。”她撇撇嘴看向别处,脸上的红晕却把真实的心情展露的一览无余。

 

 切岛脸红着挠挠头发,看了看噘着嘴的爆豪,一只手抓起爆豪的手,小心翼翼地将比自己小许多的手包裹起来。

 

 非常好!没有被炸!!

 

 他低头看看身边任由自己动作的脸上带着红晕的爆豪,开心地又将手握紧了一些。

 

 “最喜欢胜己了!”

 

 

“……啰嗦。”

 

End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约会过程看着我的懒癌之眼你会找到答案的【你走】

评论(4)
热度(35)

© 塔尔西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