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猴烧鲶

假期才会出现的辣鸡
杂食
相声爱好者
喜欢的事情是和你一起玩【翻滚】



微博唠嗑号@加百鲶鱼

翻到了好久以前写的茂灵警pa人设 好想写啊……【快住手

【切爆】刚打游戏遇着游戏区大神了……(无责任番外)



是个楼主视角的小liu番shui外zhang  论坛体全文戳头像ԅ(¯ㅂ¯ԅ)

肥肠语无伦次了!!气死我自己orz

-
火鸡括弧化名,一个五好青年,爱好打游戏和扶老奶奶过马路,性别男爱好女,单身21年,论坛ID悲伤火鸡,游戏ID全是勇敢火鸡,但据本人讲并没有吃过一次火鸡。喜欢的up主是游戏区的烈怒赖雄斗和美食区的爆杀王,最近经历的最开心的事是和烈怒赖雄斗一起打游戏,最震惊的事是目击上述两个up主一起买菜,吓得摔了手机修好后发现自己喜欢的俩up竟然是对情侣。

稍微回忆了一下目睹自己身边的男性和女性朋友一个接一个出柜的经历,我们的火鸡先生暗暗安慰自己,没有女朋...

【切爆|论坛体】刚打游戏遇着游戏区大神了......

给手速爆表的弃宝打call!!爱她!

微弃_:

我算是发不了链接了,大家看前文就去 @马猴烧鲶 她的主页吧(。・ω・。)ノ♡

游戏区up X 美食区up

不好意思排版加手残原因改了重发_(:_」∠)_

301L 悲伤火鸡

扛旗的兄弟你加油扛!我撑不住我要睡了

302L 匿名用户

lz睡吧,烈爆大旗是永不倒的

303L 匿名用户

看了我爆直播我睡不着怎么办,我也想吃小龙虾QAQ

304L 匿名用户

别说了,我这儿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这么晚了还有外卖吗.........

305L 匿名用户

我在梦里吃龙虾,我爆给我做,哧溜~...

【切爆|论坛体】刚打游戏遇着游戏区大神了……

游戏区up主X美食区up主

和弃宝 @微弃_  的联文

前文01 02


-

201L 匿名用户

楼主买彩票去吧


202L 匿名用户

我不管,我也要天天游戏蹲点QAQ


203L 楼主 悲伤火鸡

烈怒大大通过了我的好友请求!!还夸我操作不错!!我上天了!!


204L 匿名用户

lz平时走不走夜路?


205L 匿名用户

楼主有没有听说过运气守恒定律


206L 匿名用户

hhhhh你们别这样


207L 匿名用户

见证了楼主成为烈怒迷弟的全过程23333


208L 匿名用户...

【切爆|论坛体】刚打游戏遇着游戏区大神了.........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微弃_:

上一棒链接
http://ccavallone.lofter.com/post/1cecfcb9_10b04b0f


游戏区up X 美食区up


@马猴烧鲶 大家给她打call有粮吃( •̀∀•́ )


————————


101L 悲伤火鸡


翻身农奴把歌唱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高兴了!!!!


102L 匿名用户


lz不要打断!来100L!说出你的看法!


103L 匿名用户


请不要害怕的说出来,我们护着你


104L 悲伤火鸡


你们还在聊呢哼唧,我今晚幸运值MAX...

【切爆|论坛体】刚打游戏遇着游戏区大神了……


和催坑狂魔弃宝 @微弃_  讨shuai论guo了两天的联文

游戏区up主X美食区up主

肥肠普通的游戏论坛体

-

1L 楼主 悲伤火鸡

RT 我要哭了,一长串的连胜就这么断了……还连着给我匹到三次,这究竟是什么概率啊??太憋屈了我……

2L 匿名用户

前排心疼 LZ这是遇到哪个up了?

3L 匿名用户

word妈一长串的连胜???我们玩的是同一个游戏吗LZ??

4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连匹三次也是没谁了

5L 匿名用户

楼主哪个区的?

6L 匿名用户

能遇上游戏区up应该是在一区吧,膜拜楼主...

【切爆】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十杰paro 循环这首歌的产物  凌乱且难吃……

BGM: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陈奕迅

相信我这真的是切爆!!虽然我写的不好看但歌好听啊!【理直气壮.jpg】

-
我已经忘记和他们结识的那天具体是什么日子,只依稀记得那个下午花子和我一起把巷子里的几个小流氓揍了一顿。和他们的相遇是在我们俩一瘸一拐摸黑回家的途中,那个时候反倒是他们吃了一惊。

在这个世界上龙和龙骑士并不是什么罕见的物种,在路上遇见他们的概率可能和乔迁新居时遇上两个鼻青脸肿还打闹个不停的少女差不了多少。为了表示慰问,顺便搞定脸上被发现便会挨骂的伤口,我们俩决定随着他们去这两个发型就很与众不同的传说人物家里坐坐。...

【切爆】ninelie

卡巴内瑞设定 有很多私货


八百年后作者终于想起原来还有个坑系列【你好意思


前文戳头像w


Chapter 8


-
“是雄英城啊。”


爆豪没回话,全神贯注盯着眼前烧的正旺的火炉。火苗一下一下跳着,晃的他有些眼睛疼。


切岛的目光在眼前的两人间徘徊,感到有一丝的不知所措。


轰焦冻接着开口:“你从哪边过来的?”


“东边。”爆豪还是没有把注意力从火炉上移开,闷声道。


“这位是?”


“我叫切岛锐儿郎!”切岛咧嘴一笑。


“我是轰焦冻。你们是路上认识的……朋友?”


“啊?啊,应该是吧。”切岛有些犹豫地看了爆豪一眼,得到一个懒懒的白眼...

【轰爆】复活点又双叒叕被炸翻啦

网游pa 普通大学生设定 轻松日常向

轰爆ONLY  其他都是友shen情zhu向gong

这章不打游戏!

设定原因大家都是比较吵吵闹闹的感觉【?】 ooc我的锅【土下座】

03

爆豪胜己瞪着眼睛坐在位置上,手中死死抓着的一双筷子仿佛在颤抖着哀嚎。他觉得自己一整天,不,一整个星期做的最愚蠢的决定就是突发奇想走进了学校食堂想试试新出的激辣牛肉面。

被辣的?怎么可能。

此时轰焦冻正面不改色地坐在爆豪眼前小口吸溜着同款的但特意没有放辣椒的牛肉面,眼睛都不带抬一下,全神贯注地和碗里那几根面条做着斗争。坐在他旁边的绿谷出久看起来也安然无恙地往嘴里飞快扒着饭——...

终于明白到底哪里看着难受了……word码字的时候我段与段之间明明只空两行为啥到了手机端就显示空那么多行啊哭

© 马猴烧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