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西斯

人还在但是墙没了

【奈因】SOUL EATER

噬魂师paro 但其实大部分都是私货  详细设定点我(并不详细

 

 

 

 

 

Chapter 1

 

 

-

模样怪异的硕大月亮挂在黑漆漆的夜空中给人摇摇欲坠的感觉,灰蒙蒙的云一片片溜得很快,呼啸的风一阵阵击打着道路旁随处可见的灰色砖墙,四下无人的街却能看见两个黑影一前一后在横纵交错的小巷里飞快地穿行,也许用追逐比较合适。

 

 斯雷因边跑边小心翼翼地留意着后方的动静,意识到身后那尖锐物体刮蹭地面的刺耳声响愈发接近。

 

[来了!]随着搭档的一声指令,他握紧手中漆黑的太刀突然加速,借着一旁的石阶猛地一蹬,敏捷地落在一处并不平坦的屋顶上,猛然发力转身朝恰好出现在转角的巨大黑影冲去,同时快得几乎看不清手臂动作挥刀朝着黑影的颈部位置砍去,传开的却是刹那迸溅的亮眼火星和清脆刺耳的金属撞击声。斯雷因赶紧跳向后方和对方拉开距离,反手挡下了迎面袭来的铁鞭。

 

 

“这家伙怎么那么硬?!”斯雷因咬着牙双手握刀,目不转睛地提防着眼前整整比自己高三个头的大块头,缓和着阵阵发麻的虎口。

 

 [它还有意识,它知道它在干什么。这不寻常。]刀身中传出伊奈帆波澜不惊的声音,他不动声色地观察着敌人,[如果它真的全身上下都是硬邦邦的表皮——也许你可以试试狠狠捅它的眼睛。]

 

 “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斯雷因不得不狠狠瞪了手中的太刀一眼,继续灵活躲闪着不停抽向自己的铁链。趁着沉重的铁链抽破空气迎面袭来,他抓住机会飞快的一个侧身闪到异形眼前,自它粗壮的手臂下方顺势一跃,笨重的异形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便被他以刁钻的角度不偏不倚地自刀尖直直从眼部贯穿了整个头颅。异形庞大的身躯轰然倒地,同时发出震耳欲聋的最后一声悲鸣。

 

 斯雷因松开手,漆黑的太刀顺应着消失,伊奈帆随即稳稳地出现在他身边,若有所思地端详着眼前浑浊的红色灵魂。

 

 “存有意识的异形……这是这个月的第几个了?”斯雷因也皱着眉走上前,观察了一阵子便拎起球状的灵魂,掏出一个暗红色的小袋子将它装了进去。

 

 伊奈帆偏了偏头,顺手拍掉了搭档肩膀上的一块碎屑,“第四个。如果算上那个和我们讨价还价的小东西的话。”

 

 “真不明白——为什么连那种不成形的小不点也能像个老狐狸一样狡猾?”斯雷因瞪着眼睛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

 

 伊奈帆盯着身边人皱起的鼻子,回想起那个某种小动物般模样怪异的异形将斯雷因耍的团团转的情形就想笑——虽然最后伊奈帆用比平常恶劣得多的手段解决了狡猾的异形,但他还是忍住了——他可不想三更半夜的和他的搭档在小巷子里打起来。

 

 “这种情况最近才慢慢变多。”两人慢悠悠地朝死武专的方向并排走着。“这可能不是一个好兆头。”

 

 “本身就强于普通人几十倍的体格再加上可以思考的脑子——怪不得最近有不少高赏金的委托啊。”斯雷因撇撇嘴。

 

 赏金的多少是与任务难易程度直接挂钩的。两人刚刚完成的任务的赏金就不少——也没白费作息规律的两人抽出平时睡觉的时间和身躯庞大的异形周旋那么久的功夫。

 

“你明天打算几点钟起床?”伊奈帆突然话锋一转望向斯雷因。

 

 斯雷因一愣,赶紧看了看时间——将近三点。估计回到宿舍至少也得三点半。他倒吸一口凉气,“早上第一节是马克芭蕾吉老师的课……我记得加姆上次迟到被罚了……”

 

 “被罚做了两百个俯卧撑。”伊奈帆接道。

 

 “……”

 

于是这便是两个少年半夜三点气喘吁吁地朝着死武专狂奔的缘由了。


tbc






我爱奈因!!(尖叫


评论(2)
热度(17)

© 塔尔西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