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西斯

哈哈,你也想上吊吗

【おそチョロ】伪装夫夫


 

#伪装夫夫梗 现代架空演艺圈paro  


 

 






-

Chapter 2

 

 

吃过午饭,在椴松的一通威逼利诱下轻松最后还是答应了和小松同坐一台车。一路上开车的空松和椴松一左一右都为车里剑拔弩张的气氛捏了一把汗,亏得后座上的两人只是斗了一路的嘴而不是直接在车里面打起来。

 

 到了地方空松慢慢把车停下,轻松踹了小松一脚等着他先下车。小松一偏腿还是没躲过,顺手打开车门迈出了腿。四面八方围着不少闻讯而来的记者,端着摄像机正等着他们。小松靠着车门轻车熟路地揽过从车里钻出来的轻松,笑嘻嘻地搂着他的腰往大门走。后者也相当自然地跟上小松的步伐,丝毫不理会周围咔嚓直响的摄像机和小松一副亲密的样子说着什么,对方笑着抹了抹鼻子兴致勃勃地比划着回应。

 

 “他们俩要是什么时候真能像这样和睦相处我就省了不少心了。”副驾驶座上的椴松看着慢慢走远的两个人叹了口气。

 

 空松启动车子开向地下车库入口,“放心吧totti,所谓感情,is so marvellous——”他推推墨镜打了个响指,惹得椴松捂着肋骨哀嚎着痛痛痛。

 

 做了些准备,轻松和小松便被领到了节目录制现场。他们一左一右刚出现,台下的观众纷纷兴奋地尖叫起来。不同于轻松朝着大家略带腼腆的笑,小松朝着观众席大幅度地挥着手,大大咧咧地往舞台中央的沙发上噗通一坐。

 

 轻松瞪了对方一眼,看看站在一旁微笑着的主持人不好意思地朝她笑笑,转过身板着脸对着小松的小腿就是一脚,示意他赶紧站起来。结果引来了小松一个要多委屈有多委屈的眼神以及台下众迷妹的阵阵尖叫。主持人看着二人噗嗤笑出了声,话还没说一句场内的气氛就活跃的不行了。

 

 “我们挑选了几条迷妹们最想问的问题。”一番介绍和开场白之后,主持人抓着几张小卡片和两人相对坐在了沙发上,“大家都知道你们是大学的校友,据说大学就已经关系相当好了,那么第一问——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谁说的我跟这家伙关系相当好啊?我什么时候有认识过什么盲人校友吗???轻松暗自腹诽,索性看向靠着自己的小松等着他来答。

 

 “要说第一次见面是在我刚大一那会的新生入学仪式上——前辈他可是学生会的啊。不过真正认识还是挺有校园青春偶像剧感觉的,前辈自己来说?”小松抹抹鼻子嬉皮笑脸地看向轻松。

 

 忍住没有直接吐槽小松的形容,轻松一脸无奈地开口:“啊——有一次我晚上从图书馆回宿舍被这家伙一个篮球砸晕了,的确挺青春偶像剧的,还是八点档那种,嘁。”话音还未落,台下的迷妹们又尖叫起来。轻松有点担心她们的嗓子。

 

 “我后来可是一个人把你扛进校医室了啊,沉死我了。”小松摸了摸下巴,“后来校医给你抹了点药还骂了我一顿,结果还是我把你扛回的宿舍——亏得我认识你室友,要不然我还得大晚上的扛着个活人找你宿舍。”

 

 “你也知道是大晚上的啊???”轻松白了他一眼。台下的迷妹们笑得一脸兴奋。

 

 “嗯那么下一问,大家都知道速度夫夫可是日常打打闹闹组中的代表,那么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嘛我们是从大学认识以后就一直是这么打打闹闹下来的,后来一起经历了许多之后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有一种‘想和他一直打打闹闹下去’的欲望,于是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啦。前辈有时候的样子相当的可爱呢~”

 

 轻松看着小松自如的样子有些发愣,一时间连自己都差一点相信了——要不是知道这是他事先和自己商量好的说辞的话。

 

 “嘁,你是想一直被我揍下去吧?”他心不在焉地吐槽。台下依旧是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我才不是抖M啦,不疼的话倒是愿意哦。”小松盯着轻松的侧脸抹抹鼻子。

 

 “啊真是羡慕二位啊——那么最后一问便是大家最想知道的,”主持人故作玄虚顿了顿,随即响亮地开口:“攻受问题!”

 

 听着底下震耳欲聋的尖叫声,轻松能感觉得到自己头上一排排的黑线。这个当然也是事先商量好的,还是猜拳三局两胜商量好的。

 

 小松噗嗤一声笑了起来,随即学着主持人的模样一字一顿地开了口:“年。下。哦~”心满意足地感受起了舞台下更加激动的尖叫声。

 

 “你找揍啊??”以及收获的一个无法避免的炸毛轻松。

 

 “啊总感觉,他们俩有时候装情侣的样子和背后没什么区别啊??”后台的椴松看着播着舞台上画面的电视机朝空松喃喃道。

 

 一旁的空松靠着一排柜子,一只手插着口袋,另一只手从领子上取下墨镜啪的一声带上,拖长了音回了一句:“marvellous——”

 

 

“痛痛痛死了——”

tbc


台下迷妹=我【癫狂】

评论(10)
热度(50)

© 塔尔西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