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西斯

哈哈,你也想上吊吗

【切爆】短篇

#是个小片段


        

爆豪胜己昏昏沉沉地扯回自己的意识,鼻腔内充斥着灰尘的味道。全身都很疼,左小腿没有知觉,右腹有一道不浅的口子,大概还在渗着血。
        

他试图深呼吸以帮助自己更冷静地思考,却被烟尘呛得咳嗽起来,并成功牵扯到腹部的伤口,疼得他想蜷缩起身子。
        

突然感觉到胸口上方有什么东西正紧贴着自己。他费力地睁开眼睛,慢慢适应着昏暗的光线。一团红色的东西正抵在自己额头上。爆豪慢慢地理清了现状。
        

隐隐约约记得自己与切岛搭档出任务的时候接到了错误的情报被敌人摆了一道,虽然最后还是成功消灭了对方,但自己受了不轻的伤,还和切岛一起被由于敌人布置好的炸药倒塌的大楼里。
        

说起来在大楼倒塌的那一刻切岛用平时根本没见识过的速度飞扑过来护在了他身上,用硬化挡下了砸落的钢筋和水泥自己才安然无恙。
        

啧。
        
真不爽。

        

感觉到了爆豪的动作,原本一动不动的切岛猛地抬起头来
        

“爆豪?你感觉怎么样?——啊啊你肚子上的伤口在流血!!”
        

“不用你管。比起这个,白痴刺猬头你刚刚是不是在睡觉???”
        

“没办法啊我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啊。看你一直不醒我超担心的啊!”
        

“……炸飞你啊谁要你这蠢货担心???——平板支撑你也能睡着???”
        

“反正我也不累……啊好近”
        

爆豪突然意识到在这切岛用身体撑起的狭小空间里他和眼前的红毛蠢货几乎是鼻尖贴鼻尖,彼此甚至能清晰地感受到对方温热的呼吸打在自己脸上,断断续续的呼吸声不知为何似乎在被逐渐放大。

        

漫长的沉默。

        

“你你你脸红个屁啊小学生吗你???信不信我炸飞你个智障啊???”
        

“诶诶诶明明爆豪你的脸也超红的啊!——等等等等别激动啊你炸了这儿我们都得挂啊!!!”
        

“混蛋杀了你啊出去就杀了你咳咳咳……”
        
        

大幅度的动作导致的结果便是伤口又被扯到了,爆豪紧紧捂住伤处,一时间感官敏感度似乎瞬间被放大数倍,全身的痛处潮水般汹涌而来。他死死咬住嘴唇不让呻吟泄露出来。
        

切岛看着身下人不容乐观的情况不知所措。自己没办法移动身子帮他检查处理伤处,只能眼睁睁看着爆豪时断时续地倒吸着凉气,慌乱几欲从心中溢出。
       
        

“爆豪你忍一忍,救援队估计很快就来了你再撑一会儿,疼的话就咬我吧”
        

“……嘶……不需要。臭死了谁要咬你。”
        

大量的失血使他脸色发白,脑子开始混沌起来,无暇顾及切岛费力凑过来的脸。
        

“千万不能睡啊爆豪!!!睡了就真的醒不过来了啊!”
        

“……吵死了。我又不像你那么蠢。别给我立flag。”
        

“那个,明天要不要去吃麻辣火锅?我请客!”
        

“你说的。”
        

“那说好了啊?啊我记得对面新开了一家甜品店,上鸣说还不错,改天一起去吧?啊啊夏天果然还是要吃……爆豪?爆豪?!”
        

意识逐渐被抽离,失去意识前脑子里盘旋的是某个白痴神色慌乱的脸与一声声急切的呼喊。
      
         

……吵死了。

end(




切爆太可爱了啊啊啊^q^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尔西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