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西斯

哈哈,你也想上吊吗

【切爆】刚打游戏遇着游戏区大神了……(无责任番外)




是个楼主视角的小liu番shui外zhang  

正文
01 02 03 04


肥肠语无伦次




-
火鸡括弧化名,一个五好青年,爱好打游戏和扶老奶奶过马路,性别男爱好女,单身21年,论坛ID悲伤火鸡,游戏ID全是勇敢火鸡,但据本人讲并没有吃过一次火鸡。喜欢的up主是游戏区的烈怒赖雄斗和美食区的爆杀王,最近经历的最开心的事是和烈怒赖雄斗一起打游戏,最震惊的事是目击上述两个up主一起买菜,吓得摔了手机修好后发现自己喜欢的俩up竟然是对情侣。

稍微回忆了一下目睹自己身边的男性和女性朋友一个接一个出柜的经历,我们的火鸡先生暗暗安慰自己,没有女朋友一定不是自己的错,作为直的不能再直的湾仔码头自己实在是任重而道远。

火鸡先生捞起手机瞄了眼论坛,上面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爆炸。他乐呵呵地吸溜一口泡面,点开爆杀王的直播,发现难得全程露脸的爆杀王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第一次在爆杀王直播里出现的烈怒赖雄斗也是帅的不行,感慨自己的偶像怎么长得那么帅的同时小小地窃喜了一下世界上能和自己抢女朋友的人又少了俩。

直播里的爆杀王正做着菜的同时顺带暴揍在一旁时不时动手动脚的烈怒大大,火鸡津津有味地吸溜一口泡面,想象了一下自己有了女朋友后的日常生活,顿时害羞地低头喝了口面汤。

我那么善解人意风度翩翩,打游戏还溜得不行,还总看美食up直播增长厨艺,找到女朋友简直是小菜一碟,火鸡先生这么想到。

姑且就当这是真的吧。

吃完泡面也看完直播的火鸡决定打几把游戏。登了游戏后发现烈怒大大的头像亮着时他的内心有一丝激动,刚想点游戏邀请突然转念一想,不对啊,人家也是有家室的人,总跟我一个粉丝开黑多不好。于是他决定点下右上角的红叉,看看有没有其他在线的朋友。

于是他大义凛然地潇洒一点,点掉了游戏ID烈怒赖雄斗突然发来的游戏邀请。

勇敢火鸡,名不虚传。

我们的火鸡先生有那么一瞬间的崩溃,脑海里一闪而过的念头是千万不能把这事在论坛上说要不然又得交十遍项上人头。正当他回过神来打算做些什么时收到了第二条来自烈怒的游戏邀请,火鸡赶紧点下确定,再三确定进入的是游戏界面而不是好友黑名单才松了口气。

立即切换了斗志昂扬的状态,火鸡决定要试试新学的技巧。烈怒今天的打法有些不同,从之前的以守为攻变成了以攻为守的战术。好不容易抓准时机秀了波操作,火鸡赶紧打字问问烈怒大大的建议。

过了十几秒才收到回复说应该再计算精确些,对方如果反应快还是有机会躲掉的。过了几秒又收到一句还不错,最后过了几秒又收到了一句我不是烈怒。

一时间我们的火鸡先生敏锐察觉到收到的三句话都是重点,飞快地对比了一下他最终决定将重点放在最后一句上。

[那你是不是爆杀王大大?!]

[是]

火鸡顿时感叹不愧是烈怒大大,连男朋友打游戏都那么厉害。

[爆杀王大大我特喜欢看你做菜!!]

[谢了]

[爆杀王大大你和烈怒大大打游戏都好厉害!!]

[那个狗屎头哪里厉害了?]

等等,这莫不是什么考验?!火鸡突然好似意识到了什么,脑海中突然出现了激辣火鸡面几个大字,登时感到背后一凉。他一瞬间仿佛调动起积攒二十多年的全部智慧聚精会神地飞快打出回复。

[那个我女朋友也很喜欢你!她想问问火鸡面放多少包辣椒包比较合适呢?]

[爆杀一般放四包哦,我的话觉得两包最合适啦哈哈,不过四包也可以接受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火鸡先生突然觉得屏幕上有什么东西在一闪一闪。

也许该买袋火鸡面尝一尝。


end


哭泣

评论(1)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尔西斯 | Powered by LOFTER